没有名字

[狼辉]温馨三十题 4-6

小明同学:

温馨三十题 Part4-6
顺便做个歌曲推荐☆ 



4/ 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BGM:Just the way you are—Bruno Mars

还在尽力长身子的李大辉同学,遇上了每个小少年少女都会糟心的事情。 

没错,他长痘痘了。 

对着镜子第八百次撩起自己的刘海,苦大仇深的表情任谁看了都忍不住会想笑出声。四下瞄两眼,确定方圆几米内都没有裴珍映的身影,这才一脸英勇就义的样子准备上手挤痘痘。却在关键时刻,被抓住了手。

“不准挤,会留印子。” 

也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裴珍映板着脸这样说,闻言,小朋友委屈撇撇嘴。 



“这样不好看啊..!” 

“乱讲,明明怎么样都很好看。” 



还想说点什么狡辩的小朋友一时垂了眼睛,小声嘟囔着什么,直到裴珍映凑过去才听了清楚。 

“可是好痛的..” 

探手撩起额前轻薄刘海,于人额上落下一吻,再抵着脑袋笑弯了眼。 



“这样痛痛就飞走咯。” 

“…呀 你好幼稚!” 

“诶?幼稚就不喜欢了吗?” 

“…喜欢!” 



是什么样子都很喜欢。 

Just the way you are. 





5/ 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BGM:相爱后动物感伤—张惠妹 

迷糊睁开眼的李大辉此刻正抱着被子在床上发呆,意识模糊。而身下本该洁净的床单,早就皱成一团,跟脑袋一样的凌乱。 

而此刻的裴珍映正抱着手臂依在门框上,气定神闲的看着李大辉,脸上似笑非笑的表情让他脊背一凉。还没来及张口说点什么试图缓解尴尬氛围,却被裴珍映抢了先。 

“床单喜欢蓝色还是绿色?” 

李大辉错愕抬头,对上那人笑意盈盈的双眸,本该能言善辩的嘴也变得不利索。 

“问..问我干嘛?” 

“睡都睡了,还不想对我负责吗?” 



丝毫不给李大辉反应的时间,便两手撑在床垫上俯身逼近,将小家伙圈在自己怀中,垂首攀附耳畔轻声。 

“别害羞啦,该搬过来跟我住了,嗯?” 

李大辉攥紧被单红着脸难以平复心跳,良久才闷哼一声点点头。 



先爱吧,先爱吧。 




6/ 领带歪了 

BGM:就是爱你—陶喆 

跟着组合一起忙于行程的两个人,忍不住也偷偷在化妆间打起了盹。猛然惊醒的李大辉打了个哈欠,才发现狭小化妆间只剩下自己和裴珍映了,而自己最喜欢的哥哥好像在做好梦,唇角也是上扬的。 

蹑手蹑脚的靠近,半蹲于人身前,伸手将裴珍映有些歪斜的领带整理好。满意眯眸,刚想起身就被带入一个温暖怀抱,身上还带着最熟悉的特殊香气。 

“干嘛呢,像做小偷一样。” 

李大辉小心翼翼抬眼,发现声音的主人还闭着双眼,却藏不住笑意。 

“领带,哥的领带歪啦,在帮哥整理呢。” 

裴珍映弯着好看的眼眸,搂紧小朋友的肩膀轻蹭柔软发丝,刻意放轻声音。 

“那现在整理好了,陪我躺会儿吧。” 

甜蜜也安心,这种感觉就是你。 



待到其他成员回到化妆间的时候,留给他们的只有相拥而眠的背影啦。 


——
为狼辉打call
争取明天会有7-9☆

评论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