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

[狼辉]温馨三十题 1-3

小明同学:

温馨三十题 Part1-3
顺便做个歌曲推荐☆ 
 

 
1/ 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BGM:You(=I)—脸红的思春期

虽然说过好多次,可乐要少喝,但是看在小孩一脸委屈巴巴的可爱模样,裴珍映心下一软,便点了点头。 

看着李大辉捧着一杯可乐冲自己走来的样子,裴珍映心里莫名充斥着甜味。像是无数个气泡在心底炸裂开来,洒下一片璀璨星光,拼凑成李大辉的模样。 
 
不过,为什么只有一杯可乐,却要拿两根吸管? 
 
不假思索说出疑问,对面小孩却红了脸,忸怩了半天,皱着眉头小声嘟囔。 
“哥是pabo吧,这样才比较像情侣不是吗?” 
 
闻言不觉弯了眼眸的裴珍映探手揉揉小孩的脑袋,前倾着身子故作一本正经模样说。 
“什么叫像,本来就是呀。” 
 
“哥要原谅我的耍赖呀。” 
他狡黠眯起眼眸这样说,耳廓此刻染上了淡粉色,像是小猫崽的软垫,惹得裴珍映心里痒痒的。 
 
回家一定要好好惩罚他,裴珍映暗自下了决心。 
 

 
2/ 睡着的猫和他 
 
BGM:撒野—凯瑟喵 
柔软的发丝还带着清新香气,残留在鼻腔。裴珍映看着枕着自己双腿安然入睡的小家伙,嘴角噙着笑意无法隐藏。 
 
自从养了猫以来,曾多次上诉自己没有地位,却被李大辉严肃的驳回。 
理由竟是,珍映哥,你怎么能跟猫吃醋。 
 
午后阳光温暖的不像样子,透过窗洒下明媚,猫儿也昏昏欲睡。逗完猫的小家伙打了个哈欠,便窝在自己膝头阖眸,呼吸也逐渐平稳。 
 
如果把迷茫踩碎,踏过漫长时光。左肩是你,给我一个眼神,就这样一直走到尽头吧。 
 
于是他放轻了动作凑在李大辉耳畔,轻声呢喃。 
“在我眼里撒野吧,你养猫,我养你。” 
 

3/ 迟到五分钟 
 
BGM: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高姗 
 
“是什么时候关注起我的啊?” 

闻言,李大辉搁下筷子抬头望向裴珍映。那人却装作一副心安理得的样子,假意扒拉碗里所剩无几的饭菜。 
良久无言,就在裴珍映想要说点什么打破尴尬气氛的时候,李大辉突然开口。 
 
“你还记得那次罚站吗,就是你第一次迟到,刚好我也被抓住,罚站的时候。” 
 
看着裴珍映一脸茫然的表情,李大辉撇撇嘴,一边回忆一边忍不住嘴角上扬。 
洁净的校服,深蓝色的帆布鞋,即使在门口罚站也努力做着笔记的样子,拼凑起零星记忆。果然是我喜欢的人啊,即便是罚站也最与众不同了。站在一旁的李大辉化身迷弟模式,不时向身旁偷瞄。 
 
“裴珍映!李大辉!下课到我办公室来!” 
他记得这是班主任课上说的最后一句话。 
 
“所以要感谢迟到的五分钟咯?” 
 
当然啦,感谢迟到的五分钟,换来满天繁星的降落,以及陪你走过余生的机会。 
 
 
——
为狼辉打call
争取明天会有4-6☆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