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

【狼輝】同居三十題(下)

追星不如算數學:

#狼輝 同居三十題
*百粉點文
*大學生情侶
*有偷渡一點朴99



16. 出浴後的砰然心跳

  李大輝一定是預謀犯案,一定是。
  
  裴珍映嘆口氣,接過李大輝手裡的毛巾,讓對方坐好自己好幫他擦頭髮。

  「所以說,你為什麼穿我的襯衫?」
  「如果我說我忘記拿衣服進浴室然後只有你的襯衫在洗衣籃裡,我看還蠻乾淨就先穿出來,你信嗎?」

  李大輝背對著裴珍映,但裴珍映還是能想像這小子現在惡作劇得逞的表情。誰叫自己對李大輝就這麼沒抵抗力呢?裴珍映無奈的笑笑。

  「當然不信。」

  他走到李大輝面前,彎腰在對方唇上落下一吻。

17. 慶祝某個紀念日

  「你們的情人節怎麼慶祝的?」

  朴99們湊到裴珍映面前,一臉八卦樣。

  「大輝煮了一桌菜,吃完之後我們一起看之前租來還沒看完的電影,然後就去睡啦。沒有什麼慶祝喔。」

  朴佑鎮痛心疾首,用著不怎麼熟練的首爾話控訴,「裴珍映我告訴你,我當單身狗這麼多年,最看不慣的就是你們這種放閃!」

  裴珍映不明所以,他剛剛有放閃嗎?描述事實而已吧?
  於是他把頭轉向一旁一樣痛心疾首的朴志訓。

  「佑鎮的意思是,感情穩定了不起啊!不用慶祝就已經很幸福了了不起啊!」朴志訓持續做痛心疾首狀,然後轉頭抓住朴佑鎮的手,「佑鎮啊,果然單身狗界我只能相信你了!我們要一直做彼此的小天使啊!」

  朴志訓嚇得朴佑鎮馬上掙脫開對方,「誰要做你的小天使啊,我還要脫單的!」

  裴珍映今天一如既往的希望自己的兩位學長趕快在一起不要再來煩他了。

18. 接對方回家

  李大輝沒想到走出實驗室時會看到裴珍映。

  「不是、哥你怎麼在這啊?」李大輝揉了下眼睛,很怕是自己做了太久實驗而眼花,他剛剛明明傳訊息要裴珍映先睡啊因為自己可能要睡實驗室了,他拿出手機看了看時間,「現在已經十二點半了耶?」

  「來接你回家啊。」裴珍映走了過來,接過了李大輝那個裝了不知道幾本原文書的厚重背包,「本來想說如果你要睡實驗室了我就來陪你,沒想到才來沒多久你就出來啦。要不要吃宵夜?」

  李大輝頓了一下,默默的牽起了裴珍映的手。
 
  有沒有做完實驗已經快睡著卻被男朋友撩到清醒又心空的八卦?

19. 離家出走

  李大輝唯一可能的離家出走的原因就是在實驗室做實驗做不完而睡在實驗室。
  所以裴珍映每次在家等不到人回來就會撈起錢包鑰匙跟薄外套,跑去工院的實驗室外等人。

20. 一個驚喜

  李大輝以為裴珍映不會記得他們的交往紀念日的。
  所以在桌上看到那條裝在盒子裡的情侶項鍊時他無非是感到非常驚喜的。

  「謝謝你跟我告白,謝謝我們在一起了。」

  站在桌子後的裴珍映笑著拿起那條情侶項鍊幫李大輝戴上,滿意的欣賞著水獺被嚇到眼睛瞪大的表情。

21. 屋頂上看星星

  首爾的光害太過嚴重看不到星星。
  李大輝大概不只一次這麼對裴珍映抱怨過。


  「那我們今天就來看星星吧,你先閉上眼睛。」

  李大輝半信半疑地閉上眼睛,讓裴珍映牽著走,對家裡動線非常清楚的他知道裴珍映是帶他到臥室,並且還讓他躺上床,他心想等等如果裴珍映說到夢裡去看星星他一定要把裴珍映再趕去睡一次沙發。

  「好了,睜開眼睛吧?」
  
  李大輝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一大堆的小燈飾,用短短的線固定在天花板上,輕輕晃動著的小燈飾看著就像是小星星一樣。

  「下次就去濟州島看真正的星星吧。」裴珍映在李大輝身邊躺下,道歉似的輕輕摸著對方的頭。
  
  「沒關係的,這樣的星星也超級美的。」
  

22. 一場飛來橫禍

  李大輝的工數教授放話說要當掉三分之二的人,而裴珍映的商事法教授也說至少會讓一半的人明年再回來修課。於是他們已經不知道第幾天早上八點進圖書館晚上十二點出圖書館了。

  「真是一場飛來橫禍欸。」

  李大輝牽著裴珍映的手出圖書館,忍不住抱怨。

  「嘛,但是考完就要放假啦。」裴珍映搖了搖他們牽著的手,「趁我開始準備研究所考試之前我們出去玩吧?」

23. 討論關於孩子的話題

  大學生談論孩子的話題還太早啦。

24. 因惡劣天氣被困在家裡

  他們翻出零食櫃裡的全部零食,把所有租來還沒看的電影放在桌上,然後隨手挑了某一片就開始看起來,之後窩在沙發上當了整天的沙發馬鈴薯。
  (但中途李大輝小朋友因為良心不安而拿了筆電坐在一旁打通識課的報告)

25. 喝醉

  之前說過了,都是很有分寸的人,所以目前還沒有喝醉到不省人事的經驗喔。

26. 無傷大雅的小打小鬧

  李大輝用手指抹了下慶祝一周年的蛋糕上的奶油,然後往裴珍映的臉上抹下去。

  「哈哈哈珍映哥你現在只有半邊鬍子啊哈哈哈,還是白色的哈哈哈哈哈。」

  裴珍映無奈的彎彎嘴角也抹了蛋糕上的奶油,而李大輝已經非常機靈的滿屋跑了,「李大輝我要把你抹成聖誕老人!」

27. 穿錯衣服

  體型相近的兩個人基本上衣服都是互穿的,沒有什麼穿錯衣服的情況啊,因為衣櫃本來就是共用的嘛。

28. 一方受輕傷

  李大輝上體育課的時候不小心被隔壁正在上籃球課的同學用籃球砸了頭,心想應該沒事吧,同學卻指著他大叫大輝啊你流鼻血啦!!!
  他自己伸手一摸,發現手指上滿是鮮血。

  「诶...?那我去個保健室吧,你們幫我、」
  「大輝啊!!!」

  李大輝話都還沒說完就暈過去,整個人失去重心的往旁邊倒去。還好有一起修這堂體育的朴佑鎮(不要問他為什麼大四了還在修體育)眼疾手快接住了李大輝送去保健室。

  
  裴珍映趕到保健室的時候李大輝已經醒了,床邊坐著一個朴志訓站著一個朴佑鎮正跟他有說有笑的。

  裴珍映上去就是一個擁抱,「我快嚇死了。佑鎮哥說你流血又暈倒我還以為你可能會醒不來了。」

  「哎呀。」李大輝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伸手回抱裴珍映,「期末有個專題嘛,可能是壓力太大而已啦。而且佑鎮哥就喜歡狗血劇本啊你不要聽他亂說啦我很好~」

  朴佑鎮正打算抱怨說你個小沒良心的你哥我從體育館一路抱著你直奔保健室你就這樣對我,就被朴志訓摀住嘴巴拖出保健室。

  「你幹嘛!」一被拖出保健室朴佑鎮馬上拔(?)開朴志訓的手。
  「當大電燈泡會單身二十年的!」
  
  朴.單身狗界榮譽會員.佑鎮立刻安靜如雞。   

29. 意外的求婚

  又是某個兩人都沒被各種功課實驗報告考試困住的日子。
  他們一起窩在沙發上,看著電視裡無聊的談話性節目,聊到的主題剛好是求婚。

  「哥覺得怎麼樣的求婚比較浪漫啊。」李大輝放下剛剛轉個不停的遙控器。
  「怎麼樣的求婚喔...?」裴珍映想了想,「稀鬆平常的日子裡突如其來的求婚?」
  「哇哥,沒想到你也這麼有少女心耶。」
  「但這樣會很心動不是嗎?」

  「是嗎?」李大輝從裴珍映懷裡坐起身,手在沙發底下撈啊撈的終於拿出一個小小的盒子,他打開那個盒子遞到裴珍映眼前,「那哥要跟我結婚嗎?」

30. 滾床單


  這題先從缺(喂)



FIN

本來想開個擦邊的小車,後來想想狼輝兩人年紀都還好小啊,跟朋友徵求意見之後就放棄開車了XDDDDDDD


大概4這樣~謝謝之前點狼輝的大家~

评论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