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

【狼輝】同居三十題(上)

追星不如算數學:

#狼輝 同居三十題
*百粉點文
*大學生情侶
*有偷渡一點點朴99

01. 相擁入眠

「晚安。」

李大輝甜甜的笑著,說完話快速抬起頭在裴珍映嘴唇上親了下,接著鑽進裴珍映懷裡找了個舒適的位置就閉上眼睛。

裴珍映無奈於李大輝的瞬間睡眠技能卻也心疼對方因為期末考被逼的好幾天沒睡好。他輕輕的在他髮間落下一吻,也跟著閉上眼睛。

「晚安。」

02. 一同外出購物

「大輝啊。」

裴珍映有氣無力的喊了一聲,李大輝抬起頭,心情很好的看著他還嗯?了一聲。

「為什麼⋯就是⋯怎麼來超市啊。」

裴珍映無奈,難得李大輝約他出門,還以為對方計畫了什麼,結果目的地居然是超市。裴珍映覺得李大輝的浪漫細胞都死光了,果然是理工男。

李大輝歪了歪頭,不解的說,「珍映哥不是一直想讓我認真煮一次飯給你吃嗎?所以才約你來超市呀!我總要知道你喜歡吃什麼嘛。」

裴珍映修正、不,不能說修正,他要推翻之前的結論。李大輝的浪漫細胞沒有死光,李大輝超浪漫,只是務實一點而已。

他克制不了忍不住翹起的嘴角,伸出手勾住李大輝的脖子,把人往自己懷裡帶。

「你做的我都喜歡啊。」

03. 半夜一起 看恐怖電影

李大輝小朋友嚴正拒絕並把堅持要看的裴珍映小朋友從臥室趕到客廳,接著反鎖了臥室門。而裴珍映小朋友睡了一晚沙發後決定不再在李大輝小朋友面前提起任何恐怖電影相關的事。

04. 一方的起床氣

沒有啊。都是蠻嚴格要求自己的人,基本上不會有什麼起床氣的。
啊,但如果是醒來要bobo算起床氣的話,那李大輝期中期末考時起床氣都蠻嚴重的。

05. 做飯

基本上都是李大輝做飯。
而李大輝的手藝是好到裴珍映的直屬學長朴佑鎮偶爾會夥同朴志訓來他們家蹭飯的程度。

「身為單身狗界榮譽會員,我認為裴珍映應該每個月要請我們倆吃一次飯。」朴佑鎮邊嚼著嘴裡食物口齒不清的說。

朴志訓大力贊同,「真的!脫單而且大輝還這麽會做飯,真的該請我們這些榮譽會員吃飯彌補我們受傷的心。」

裴珍映看著兩位學長,邊哭笑不得邊無奈的心想,你們倆這麽合拍每個月還一起來我們家蹭吃蹭喝幹嘛不直接在一起就好了啊。

06. 大掃除

一個月會大清掃一次喔。大致上的工作配置是李大輝指揮、裴珍映動手。

07. 瀏覽過去的照片

兩人嚴正拒絕並且不願意交出自己的黑歷史,所以本題從缺。
(真的不是作者懶hhh)

08. 吐槽對方的生活習慣

「你平常都是完美主義者,但剛睡醒時會很迷糊,總是不小心跌倒。」

李大輝睜大眼睛,覺得不可思議的說,「真的嗎?可是我每次睡醒都不覺得痛啊。」

「因為你跌倒之前我就會抱住你了啊。」

09. 相隔兩地的電話

妹妹傻瓜李大輝因為要回家參加妹妹的畢業典禮而請了三天假,裴珍映看著本來有些擠的小套房因為少了一個人而變得有些空曠突然感到有點寂寞,拿起手機就播了李大輝的電話。

「珍映哥!!!!!」

李大輝一接起電話就很興奮的大叫他的名字,裴珍映連個喂字都沒能說完。

「怎麼了?」
「我跟你說喔,我妹妹真的好像小公主,超級超級可愛的。」
「是嗎,那你拍個照帶回來給我看吧。」

後來李大輝又叨叨絮絮說了很多,裴珍映就靜靜的聽,偶爾聽見特別有趣的就問個細節。

「珍映哥。」
「嗯?」
「我⋯有點想你。」

裴珍映頓了一下下,原來不是只有自己單方面想他啊。

「我也想你。」

10. 早安吻

他輕輕拍了拍他的臉,對方閉著眼睛微微皺起了眉頭,低聲無意識的呢喃了幾句無法辨認的話。

他無奈的笑了笑,在他光潔的額頭上落下一吻。

「大輝呀,快點起來。你今天早上不是要考工數嗎?」

11. 替對方挑衣服

「這個。」

李大輝坐在沙發上手指著裴珍映右手拿著的那件白襯衫。接著不滿的嘟起嘴,手裡的抱枕被他捏到都變形了。

「為什麼我非得幫哥挑你要去參加商院舞會要穿的衣服啊,我又不能去哼哼哼。」
「你可以啊?每個商院學生都能攜伴喔。」裴珍映不解。

李大輝放下抱枕衝進房間開始挑要穿的衣服。

12. 討論關於寵物的話題

「大輝啊,不是一直想養寵物嗎?」
「嗯,一直都很想養喔。」李大輝點點頭,「但果然還是等我們開始工作之後吧,才有能力養寵物嘛~」

13. 一方臥病在床

李大輝因為重感冒而躺在家裡休息了三天,而裴珍映請身邊的朋友學長學弟幫忙代點名了三天,守在李大輝身邊三天。

等李大輝好了之後換裴珍映感冒了,但病情不嚴重,是還能來上課的程度。

「你們感冒也這麽巧哦?大輝感冒完就換你?」朴佑鎮看著戴著口罩的裴珍映說。

裴珍映頓了下,接著招招手讓朴佑鎮靠過來一點點,隔著口罩輕聲的開口。

「哥知道接吻是會傳染感冒的吧?」

朴佑鎮頓了三秒,接著大叫。

「朴志訓你單身狗界榮譽夥伴快被閃到瞎了快來救我!!!」

14. 午睡

沒課的時候會兩個人一起回租屋處睡到晚餐時間才醒。

15. 幫對方吹頭髮

幫對方吹頭髮吹一吹就親到一塊去一定是所有情侶的通病。


TBC

晚上會貼後十五題~

最近三百粉了而且我也考上了一直以來想讀(???)的交通大學,想說484該再開一次點文,但又怕寫不完哈哈哈哈哈(尷尬
過陣子再想好了哈哈哈哈哈

最近跟小夥伴聊到狼輝狼,一致認為他們的相處好謎喔XD,大輝會兇(?)佑鎮我跟朋友都覺得很正常畢竟認識很久,就是一些大輝坑哥日常,但會兇珍映我們真的是懷疑了一陣子是不是輝狼www

评论

热度(124)